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回顧與夢想

回顧:

難忘:第一次跟同學出玩 吃中飯時玩了一種遊戲就是每個 人猜拳

輸的人要吃像廚餘的東西(醬油.酸菜.番茄醬.甜辣醬......)

玩到最後那碗像廚餘的東西剩下一點點我最贏了

別人輸了我盡然幫了那位最輸(我喜歡的女生)的人吃了那碗像廚餘的東西

有夠噁心解果回家一直刷牙

遺憾:沒有

改變:認真讀書不再玩考試考好一點

學習:上了很多老師的課

期許:用功一點不要貪玩

影響:對我段考能考很好

期許準備:1.回家玩電腦2小時看書3小時2.上可好好用功3.看書

期許未完成的勉勵:加油別洩氣

期許成功:請媽媽買筆電給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