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回 顧 與 夢 想

再從出生到現在

或許有很多美好和遺憾的事

也有很多想要改變的事



對我還說應像最深刻的事

也就是...在國小的四年級時

老師打學生

而且還是用桌子勒...

想到就很恐怖...

當時...老師還把我們全班趕出去



如果當時我們全班乖一點的話

或許老師就不會那麼生氣了!!

在國小裡

我得到了很多的知識

也學習到 幫 助感 懷!












今天是今年的最後的一個禮拜

再這新的一年的前幾天

對我自己的期許

或許是...存錢

因為我想要用自己的錢買到很多東西

那種成就感應該很開心...!!


如果真的可以

真想趕快出去工作







但我現在也要做出許多行動

而我要...

認真讀書 . 多最家事 .... 等

如果做不到

我會告訴自己

不要忘記當初自己決定的事

只要努力 ,什麼事都可以做到 ( 大概吧?! )





做到了...應該不許要什麼獎勵吧?!












哈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