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回顧與夢想

回顧這一年
我做過最美好或最深刻的事.....?
與同學去童軍露營,晚會大家都很High,最後大家好像都被那剎感動到ㄌ,令我印象很深刻.....
我做過最遺憾的事.....?
一年級沒有很認真讀書,因為那段時間沒有補習,比較迷電腦....
我最想改變的事.....?
成績可以拉上來,以後可以不用花爸媽這麼多錢讀市立....
我最大的學習是.....?
數學.我的數學從國小就比別的科目好很多..
心的一年,我對自己的期許是......
希望我的成績能夠有所進步
實現這個期許,對我的影響或重要得意義是.....
體諒父母賺錢和以後比較有工作機會
為了實現這個期許,我準備做的行動有下列3點
1.上課認真
2.作業要寫
3.複習老師所教的課程
做得過程中,如果做不到,要和自己說什麼,可以幫自己繼續完成.....
不要放棄,堅持不洩
做得過程中,如果做得很好,我給自己得獎勵是....
讓自己有比較多娛樂的時間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