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小鬼(出道前後跟現在)

網址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9%BB%83%E9%B4%BB%E5%8D%87

出道前

在私立華岡藝術學校讀書時,跟未出道的楊丞琳相戀大約兩年多。早前更一直流傳小鬼對前女友的可愛名稱-「阿不啾」,其實是他在熱戀時叫楊丞琳的別名。小鬼那時是風靡全校的的萬人迷,楊丞琳還因此惹來同學的嫉妒。最後楊丞琳16歲以「4 in love」四人組合出道,因為工作課業無法兼顧,所以選擇退學。亦因為少了聯絡,跟小鬼提出分手。此外,小鬼也被傳出曾在高中時代與卓文萱交往過。

[編輯] 出道時

到小鬼以「丸子」3人組合出道之後,這段戀情就曝光了。大家都說小鬼想借楊丞琳出位,但楊丞琳則大方的說「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」,亦公開承認初戀,媽媽也把小鬼當作「乾兒子」。到了後期,小鬼知名度比較高,二人在節目上才肯大方的談及以前交往的趣事,尤其在小鬼主持的娛樂百分百節目中。

他真好命

1 則留言: